祥宸快讯网祥宸快讯网

2020年第五届丝博会暨西洽会取消!

  西部网讯(记者 李媛)记者今天(4月29日)从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组委会获悉,年第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届丝暨西经中央外办报党中央批准,洽会取消不会飞的千纸鹤决定今年取消举办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年第从明年开始视情按原有举办周期安排。届丝暨西

  关于取消2020年举办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的洽会取消通知

  各市、区人民政府,年第省级各相关部门、届丝暨西单位: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洽会取消经中央外办报党中央批准,年第不会飞的千纸鹤决定今年取消举办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丝博会),届丝暨西从明年开始视情按原有举办周期安排。洽会取消

  “办好丝博会”是年第习近平总书记2015年来陕视察时的重要嘱托。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届丝暨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洽会取消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坚持筹备高标准、举办高水平、成果高质量,积极参与,提前谋划和开展2021年丝博会相关工作,确保取得圆满成功。

赞(27)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祥宸快讯网 » 2020年第五届丝博会暨西洽会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