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宸快讯网祥宸快讯网

联播+|从9组两会关键词读懂习近平强军兴军之路

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从组词读

党的关键鬼手神医:邪帝要爆宠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懂习党中央审时度势,始终把国防和军队建设放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个大目标下来考量,近平摆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重要位置来运筹。强军

2013年以来,兴军每年两会期间,联播两习近平主席都会参加军队代表团的从组词读审议,与全军官兵代表们共商国是关键鬼手神医:邪帝要爆宠,谋划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懂习

“实现强军目标,近平必须勇敢承担起我们这一代革命军人的强军历史责任。面对新的兴军形势任务,必须以只争朝夕的联播两精神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习近平主席深入回答国防和军队建设面临的历史之问、时代之问、实践之问,领导我军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努力建设世界一流军队,为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坚强后盾。

2022年全国两会召开前夕,央视网《联播+》特梳理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主席在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的讲话重点,以飨读者。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赞(5396)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祥宸快讯网 » 联播+|从9组两会关键词读懂习近平强军兴军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