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宸快讯网祥宸快讯网

致敬!C罗版美队亮相 纪念200场里程碑 总裁拍胸口感恩球迷

    

沙特职业联赛第10轮,致敬利雅得胜利主场迎战达马克,罗里程葡萄牙球星C罗首发登场,版美碑总龙神之终极进化而主场球迷也以自己的队亮独特方式向他致敬。



38岁的相纪胸口C罗本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刚刚结束的念场欧洲杯预选赛,他连场双响,裁拍贡献4球1助攻,感恩率领葡萄牙提前出线,球迷明年就将第6次参加欧洲杯。致敬龙神之终极进化



回到俱乐部,罗里程C罗继续首发,版美碑总担任队长和中锋。队亮主场看台上不仅燃放起烟火,相纪胸口还打出了大型TIFO,念场一个巨大的动漫形象的C罗——应该是以漫威的美国队长为原型,以及CR7和200的字样。

这是在祝贺C罗迎来国家队200场里程碑,而看到TIFO之后,总裁也拍了拍自己的胸口,向球迷们挥手致意。



两队上一次交锋,C罗上半场就上演帽子戏法,此番再次遭遇达马克,他依然神勇。第5分钟,C罗禁区内停球右脚抽射破门,可惜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赞(8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祥宸快讯网 » 致敬!C罗版美队亮相 纪念200场里程碑 总裁拍胸口感恩球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