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宸快讯网祥宸快讯网

北京将迎一名新任区委书记和两名区长

  北京市委组织部昨天发布多则干部任前公示,北京现任中共北京市密云区委副书记、将迎记和区政府区长的名新不一样的五千年潘临珠,拟任区委书记;现任中共北京市房山区委常委、任区区政府副区长的委书于波,拟推荐为区政府区长人选;现任中共北京市大兴区委副书记的两名龚宗元,拟推荐为区政府区长人选。区长

  官方简历显示,北京潘临珠,将迎记和男,名新56岁(1962年9月生),任区汉族,委书山西临汾人,两名1983年3月入党,区长1983年7月参加工作,北京不一样的五千年中南矿冶学院有色金属冶金专业大学毕业,在职研究生(法国南锡洛林理工大学机械工程专业),工学博士,副教授。曾任中共北京市怀柔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中共密云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副县长、代县长(副局级)等职,2015年12月任现职。

  官方简历显示,于波,男,49岁(1969年10月生),满族,辽宁凤城人,1991年1月入党,1992年7月参加工作,北京农业工程大学农田水利工程专业大学毕业,工程硕士,高级政工师、工程师。曾任北京市昌平区发改委主任,西藏自治区当雄县委书记(援藏),北京市委农工委委员、市农委副主任,房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等职,2017年5月任现职。

  官方简历显示,龚宗元,男,51岁(1967年3月生),汉族,湖南临湘人,1994年11月入党,1990年7月参加工作,北京农业工程大学农田水利工程专业大学毕业,工程硕士,高级工程师。曾任北京市海淀区住房城乡建设委党组书记、主任,海淀区政府副区长,海淀区委常委、副区长等职,2017年12月任现职。


赞(6639)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祥宸快讯网 » 北京将迎一名新任区委书记和两名区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