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宸快讯网祥宸快讯网

完成整改 北京16所民办教育机构又可招生

北京晚报讯(记者李祺瑶)16所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完成整改并通过办学状况检查评估,完成获得2022年度招生资格。整改北京市教委近日公布这批学校名单。北京办教农女致富记

  市教委等七部门此前完成了民办高等学校、所民生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2021年度办学状况检查评估工作,育机26所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通过年检评估,构又获得年度招生资格。可招年检评估结论为“暂缓通过”的完成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近期向市教委申请整改复检,整改农女致富记其中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北京办教北京财经专修学院、所民生北京北大资源研修学院等16所机构完成整改并通过复检,育机准予年度招生,构又年检结论由“暂缓通过”调整至“通过”。可招

  市教委明确,完成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不具备颁发国家承认的学历证书的资格,以开展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助学等文化教育培训、职业培训为教学内容。此类机构招收参加自学考试助学的学生,须修完国家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规定的全部课程,并取得北京市自学考试相关合格成绩后,方可颁发国家承认学历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证书。

  16所机构: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北京财经专修学院、北京北大资源研修学院、北京影视研修学院、北京华嘉专修学院、北京美国英语语言专修学院、北京瀚林职业研修学院、北京计算机专修学院、北京高等秘书研修学院、北京国际青年研修学院、北京机械工程师进修学院、中国农民研修学院、北京盛唐研修学院、北京摄影函授学院、北京经济技术研修学院、北京民生财富研修学院。


赞(18)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祥宸快讯网 » 完成整改 北京16所民办教育机构又可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