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宸快讯网祥宸快讯网

夏威夷火灾已致106人死亡,第一批遇难者身份确认

中新网8月16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夏威截止当地时间15日,夷火遇难美国夏威夷州毛伊岛火灾死亡人数升至106人。灾已致人者身家里养个狐狸仙当天,死亡一支便携式太平间已抵达毛伊岛,第批工作人员将通过技术设备帮助当地政府辨认遗体。份确

报道称,夏威当局公布了两名受害者的夷火遇难名字,并在一份声明中补充说,灾已致人者身另外三名受害者的死亡家里养个狐狸仙身份已得到确认。一旦确定了他们的第批近亲,这些名字将被公布。份确

毛伊岛拉海纳小镇火灾后的卫星影像。

毛伊岛拉海纳小镇火灾后的夷火遇难卫星影像。

据报道,灾已致人者身美国卫生与公共服务部副助理部长乔纳森•格林表示,该机构部署了一支由验尸官、病理学家和技术人员组成的团队,利用检查台、X光机等设备帮助识别和处理遗体。

格林说,“这将是一项非常困难的任务。”他表示,鉴于遇难者数量较多,要有耐心等待确认死者名单,“这非常重要”。

当局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是此次事故中第一批被公开身份的遇难者。

赞(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祥宸快讯网 » 夏威夷火灾已致106人死亡,第一批遇难者身份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