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宸快讯网祥宸快讯网

演习期间伊朗从地下设施发射弹道导弹

中评社香港7月29日电/据伊朗塔斯尼姆(Tasnim)通讯社报道,演习伊朗演习期间伊朗军方从地下发射了弹道导弹。期间  伊斯兰革命卫队在波斯湾和霍尔木兹海峡西部进行的从地风雪狐妖志代号为“伟大先知-14”演习已进入最后阶段,海军和航空航天部队参与了该演习。下设  卫星新闻该通讯社报道,施发射弹演习第二天,道导弹伊朗军方从地下发射装置成功发射了弹道导弹。演习伊朗该演习于28日开始。期间  演习期间,从地伊朗武装力量首次从“努尔”(Nur)卫星接收数据,下设风雪狐妖志它是施发射弹伊朗的第一枚军事卫星,于今年4月发射进入轨道。道导弹  此外,演习伊朗28日有报道称,期间伊朗还使用一艘船的从地模型演练进攻美国航空母舰的行动。伊斯兰革命卫队总司令侯赛因•萨拉米(Hossein Salami)对该演习进行评论时称,德黑兰的政策和战略具有防御性,旨在保护自己极其重要的利益。但是,他补充说,在敌人入侵时,战术方面规定发动演习期间演练的进攻行动。
赞(213)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祥宸快讯网 » 演习期间伊朗从地下设施发射弹道导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