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宸快讯网祥宸快讯网

逾千亿资金追捧 7只权益基金提前结束募集

  中评社北京1月13日电/据证券时报报道,逾千亿资进入2020年后,金追基金结束基金发行市场延续去年的权益悍妇热度,百余新基金同时发行。提前权益基金爆款频出,募集多只产品提前结束募集,逾千亿资按认购规模估算,金追基金结束逾千亿资金积极涌入认购新发权益基金。权益  1月10日,提前安信基金公告称,募集1月9日启动发行的逾千亿资安信民稳增长混合型基金1日销售突破50亿元,启动末日比例配售,金追基金结束提前结束募集。权益悍妇至此,提前2020年开年以来的募集7个交易日已有7只权益基金提前结束募集。  基金认购时间缩短的同时,产品发行规模也很可观。包括安信民稳增长混合在内,多只新基金发行规模突破50亿元。1月2日启动发行、原计划于1月17日结束募集的汇添富大盘核心资产混合基金,1月6日便提前结束募集,3个交易日大卖113.2亿元,认购户数突破10万户,成为2020年首只百亿规模新基金。  1月8日开始发售的交银内核驱动混合限额60亿开卖,一日售罄。1月9日,交银施罗德基金公告称,交银施罗德内核驱动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已于1月8日结束募集,当日有效认购申请确认比例为11.06%。银行渠道信息显示,该基金认购资金超过500亿元。  此外,1月3日,万家科技创新混合发布提前结束募集并进行配售的公告。根据公告,该基金仅用1个交易日就达到基金合同10亿元的募集上限,并对有效认购申请采用“末日认购申请比例确认”的原则给予部分确认。  深圳一家大型公募基金产品部总监表示,新年基金发行市场火爆,主要缘于A股开年以来行情持续向好,市场交投保持高度活跃,资金开始借道基金布局春季行情。加上去年权益类基金赚钱效应明显,站在2020年开端,不少投资者对新年基金业绩有了更多期待,今年或有更多的资金通过基金把握A股投资机会。  A股春季行情萌动,公募基金也在抢发权益类新品。不少基金公司年初密集推出主动权益类产品,承接涌入市场的资金。
赞(499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祥宸快讯网 » 逾千亿资金追捧 7只权益基金提前结束募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