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宸快讯网祥宸快讯网

一起来捉妖6月14日更新内容汇总 一起来捉妖6.14更新公告更新时间一览

一起来捉妖6月14日进行了一次更新,起捉今天正式上线了新的妖月版本,究竟新版本有什么新的日更容汇炮灰玩转逆袭内容以及活动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起来捉妖6月14日更新内容汇总 一起来捉妖6月14日更新

游戏将对全区全服于6月14日早晨3:00-9:00进行停服更新,新内根据实际情况停服时间及时长可能调整,总起捉妖届时御灵师们将无法登录游戏。更新公告更新停服期间给您带来的时间不便,敬请见谅!请相互周知,起捉合理安排游戏时间,妖月避免不必要的日更容汇炮灰玩转逆袭损失,感谢您的新内理解与支持!停服更新后,白君将会给您带来【钻石x1888】【云纹x10000】【灵力药剂x2】【高级封妖灵珠x10】的总起捉妖更新奖励。灿如星火问天机,更新公告更新全新妖灵登场,时间期待与你相遇!

【更新方式】

>>>游戏包更新

安卓御灵师可在游戏内直接更新或前往官网及各大应用商店进行更新;iOS御灵师可前往app store商店进行更新(部分御灵师可能存在更新缓慢的起捉情况,请您耐心等候)。

【全新妖灵】

>>>星宿妖灵,天机初现

6月14日更新后,全新系列妖灵将会加入捉妖世界。御灵师们走出家门,重拾星宿,收服四圣兽之灵,帮助星宿重现天机。

一起来捉妖6月14日更新内容汇总

赞(8)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祥宸快讯网 » 一起来捉妖6月14日更新内容汇总 一起来捉妖6.14更新公告更新时间一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