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宸快讯网祥宸快讯网

OPPO新品奇妙夜 R17 Pro才是神秘主角

[

【IT168 资讯】OPPO即将于23号在上海召开新品奇妙夜发布会,新品不过大家肯定会很奇怪,奇妙为啥新机R17在发布前已经彻底曝光,神秘女列车长:我本无情甚至近日连价格都公布了。主角显然OPPO在这里是新品留了一手的,因为还有一款神秘机型会登场,奇妙那就是神秘OPPO R17 Pro。

OPPO R17采用了一块6.4英寸屏幕,主角听筒以微缝的新品女列车长:我本无情形式隐藏,仅留下了摄像头开孔,奇妙OPPO官方称之为“水滴屏”,神秘实现了91.5%的主角高屏占比。另外,新品OPPO R17首发采用了第六代康宁大猩猩玻璃,奇妙抗摔性得到了显著提升。神秘

配置方面,OPPO R17将首发骁龙670移动平台,提供8GB+128GB的存储组合,支持屏下指纹识别,后置1600万像素+500万像素的广角+景深双摄,内置3500mAh电池,支持VOOC闪充。

OPPO R17官方售价3499元,目前已经开启了全款预售,并于8月30日正式发售。

相比OPPO R17的彻底曝光,R17 Pro则要低调许多。不过有消息透露这款神秘新机不只是尺寸的变化,还将有众多新技术加持,其中人气火热的超级闪充也可能加入到标配。当然,到底OPPO R17 Pro是一款怎样的旗舰,这个悬念应该会留在发布会上揭晓,大家不妨拭目以待。

赞(6379)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祥宸快讯网 » OPPO新品奇妙夜 R17 Pro才是神秘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