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宸快讯网祥宸快讯网

昆明这些单位的党支部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云南网讯(记者 杜诗雨)用情为人民服务,昆明开展当好群众贴心人。单位的党为人民服务是支部众办无敌愿望系统党的根本宗旨,让群众满意是联合党员的职责所在。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至今,为群大观幼儿园党支部始终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的实事实践现实问题,踏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活动

  供图

  11月4日上午,昆明开展大观幼儿园党支部与大观优郡幼儿园党支部、单位的党康旅集团党委、支部众办无敌愿望系统严家地社区党总支、联合昆明市交警支队巡逻大队党支部在严家地广场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群为群众提供幼儿教育、实事实践医疗卫生、活动交通安全等咨询服务,昆明开展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的“烦心事”和“揪心事”。

  供图

  供图

  供图

  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团员、志愿者,分别立足本职岗位,结合自身实际为群众提供服务。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得到了群众的积极配合和热情反馈。不仅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坚定了党团员、志愿者们一心一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

赞(5274)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祥宸快讯网 » 昆明这些单位的党支部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