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宸快讯网祥宸快讯网

英国伯明翰室内田径大奖赛:中国短跑名将苏炳添以6秒47的成绩夺得男子60米冠军

  北京时间16日晚,英国中国短跑名将苏炳添在英国伯明翰举行的伯明室内田径大奖赛中,以6秒47的翰室男神,快撩我成绩夺得男子60米冠军,4天内取得第二场胜利。内田6秒47的径大奖赛绩夺军成绩不仅是他个人本赛季最佳,也是中国今年截至目前世界最好成绩。

  几天前的短跑的成得男爱尔兰阿斯隆AIT室内赛是苏炳添的赛季首秀。他预赛以6秒54打破赛会纪录。名将米冠随后在决赛中,苏炳他又将该纪录提高了0.02秒,添秒6秒52的英国男神,快撩我夺冠成绩也好于他去年的首秀成绩。

  苏炳添对伯明翰国家室内体育馆并不陌生。伯明去年3月,翰室他在这里举行的内田世界田径室内锦标赛上,以6秒42创造了新的径大奖赛绩夺军亚洲纪录,并摘得男子60米银牌。这次男子60米比赛有16名选手参加,分成两个小组进行预赛,苏炳添分在第二小组第五道,他以6秒60的成绩夺得小组第一。在一个小时后的决赛中,苏炳添仍从第五道起跑,这次他的起跑反应时间为0.136秒,在8名选手中排名第二。良好的起跑使苏炳添在还没有进入加速跑时就已取得微弱优势,后半程他又不断扩大和追赶者之间的距离,最终以一个身位的优势冲过终点,成绩是6秒47。

  据了解,赛前苏炳添的目标是6秒48,结果超额完成任务。伯明翰的场地条件、观众氛围都让他非常满意。此番苏炳添在欧洲的3站比赛非常紧凑,9天之内要比3场,对他来说也是一次全新的挑战。在首场比赛后,苏炳添的疲劳感比较明显,右膝关节还有些反应,所以这场比赛中他贴上了肌肉胶贴。在连续跑出好成绩后,苏炳添仍保持着一贯的冷静与低调,“60米和100米还是有一定区别的,要想在100米中也能创造好成绩,我必须脚踏实地完成好训练。每场比赛都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我会好好把握。”接下来苏炳添将赴德国杜塞尔多夫参加比赛。


赞(24)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祥宸快讯网 » 英国伯明翰室内田径大奖赛:中国短跑名将苏炳添以6秒47的成绩夺得男子60米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