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宸快讯网祥宸快讯网

山大地纬:涉与中建一局工程合同纠纷案,银行账户及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合计9950万元资金被冻结

山大地纬12月5日公告,山大涉中公司于近日收到济南市章丘区人民法院送达的地纬允天战姬《民事裁定书》,获悉公司开设的建局纠纷结允天战姬银行账户(一般户)及募集资金专用账户中部分资金被冻结。

本次被冻结的工程一般户资金金额为5846.51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合同户及合计4.48%;本次被冻结的募集资金专用账户资金金额为4103.49万元,占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净额的行账14.65%;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3.14%;占公司截至公告日募集资金余额的54.05%。

公司本次银行账户(一般户)及募集资金专用账户资金被部分冻结,募集系申请人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与公司关于工程合同纠纷一案向济南市章丘区人民法院提出财产保全申请所致。资金专用账户资金

被冻

被冻
赞(4375)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祥宸快讯网 » 山大地纬:涉与中建一局工程合同纠纷案,银行账户及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合计9950万元资金被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