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宸快讯网祥宸快讯网

科比追悼会视频完整版 科比gigi追思会全程直播录像

  科比追悼会视频完整版 科比gigi追思会全程直播录像

  北京时间2月25日,科比科比科比追思会,追悼整版追思主题为“赞颂生命”举办。视会全宠妃无度:战神王爷请温柔这场追悼会除了有ESPN和NBA TV的频完电视直播,同时也引来了如《时代周刊》、程直《纽约时报》、播录CNN、科比科比NBC等美国主流媒体的追悼整版追思全程直播报道。

  科比追悼会视频全纪录 科比gigi追思会全程直播录像,视会全观看地址:http://v.163.com/static/3/VK59AUMJ2.html

  在北京时间凌晨2点28分,频完悼念仪式正式开始。程直在黑暗中,播录主持人念出了所有遇害者的科比科比名字,并代表瓦妮莎等家人感谢了所有人的追悼整版追思支持。

科比追悼会视频完整版 科比gigi追思会全程直播录像

  第一位表演嘉宾是视会全宠妃无度:战神王爷请温柔碧昂斯。

  第二位登场的是是科比好友与湖人死忠粉丝吉米-坎莫尔。他是著名脱口秀主持人,坎莫尔上台就哭了,他说:“如果你们以为我能好好带你们渡过这场仪式,你们就错了……这是悲伤的一天,但也是对生命的赞颂。”

  坎莫尔介绍瓦妮莎上台讲话,全场都起立鼓掌欢呼。这是科比的妻子瓦妮莎自丈夫和女儿去世以来,第一次公开发表讲话。当谈到失去小女儿时,她忍不住流下眼泪。她说:“我无法告诉她婚礼当天她将会多么漂亮。我永远也看不到我的女儿走过过道,与爸爸一起跳舞,有她自己的孩子。 “瓦妮莎对科比说:“你好好照顾我们的吉安娜,我们仍然是最好的,我们会永远爱你。愿你们俩安息,在天堂开心,直到我们再见面。”

  接下来登场的演讲嘉宾是WNBA传奇黛安-桃乐西。在回忆起吉安娜的时候,桃乐西也泣不成声,对于WNBA来说,吉安娜的离去是个太大的损失。

  第三位演讲嘉宾是1997年出生的NCAA三双王、俄勒冈女篮成员萨布林娜-昂内斯库。

  接下来上台的是康涅狄格大学传奇教练吉诺-奥利亚马。他说:“我今天来这里不是为了谈篮球,自从瓦妮莎请我讲话,我就想了很多,我想自己的身份并不是教练,而是一个父亲,我们都是有情绪的普通人类对吧,迈克(乔丹)?”

  随后,湖人总经理、以前科比的经纪人、科比家庭的私交好友、吉安娜的教父罗伯-佩林卡上台讲话。

  接下来的演讲嘉宾,在科比心中分量特别重要,他就是迈克尔-乔丹。

  乔丹一上台就泪流满面,详情请见:乔丹哭了科比追悼会上泪目。

  随后,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登台,用意大利语献唱安魂曲《Ave Maria》。与科比做过8年队友的奥尼尔成为最后一位演讲嘉宾。

赞(73986)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祥宸快讯网 » 科比追悼会视频完整版 科比gigi追思会全程直播录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