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宸快讯网祥宸快讯网

麦当劳CEO被解雇:与员工发生亲密关系 违反个人行为规定

  因个人行为违反公司规定,麦当密关麦当劳CEO被解雇。被解11月4日,雇员工小祖宗美国快餐食品巨头麦当劳对外称,生亲已解雇公司首席执行官(CEO)史蒂夫·伊斯特布鲁克(Steve Easterbrook),系违原因是人行他与公司的一名雇员存在双方自愿的亲密关系,违反了公司的为规规定。

  麦当劳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麦当密关伊斯特布鲁克“违反了公司政策,被解表现出较差的雇员工判断力,涉及到了与员工间最近发生的生亲一段两情相悦的关系”。不过,系违麦当劳并未提及伊斯特布鲁克这段关系的人行小祖宗其他详细信息。

  在对两人关系调查清楚后,为规麦当劳董事会于上周五投票决定终止伊斯特布鲁克的麦当密关职务。同时,伊斯特布鲁克也从麦当劳董事会辞职。

  上周日,伊斯特布鲁克在给麦当劳员工的电子邮件中承认,他违反了公司关于个人行为的相关规定。

  “这是一个错误,” 伊斯特布鲁克在邮件中写道:“考虑到公司的价值观念,我同意董事会让我离开的决定。”

  现年52岁的伊斯特布鲁克于2015年3月起担任麦当劳首席执行官。在此之前,他曾担任麦当劳首席品牌官,并曾任麦当劳英国和北欧地区负责人。其出任CEO也是也是临危受命。2014年,麦当劳出现30年来美国市场史上首度销售额下滑,急需扭转不良局面。在伊斯特布鲁克在任期间,麦当劳的股价几乎翻了一番,但美国餐厅的运营情况却停滞不前。

  此外,有分析称,受到消费者转向更健康产品的趋势,包括麦当劳在哪的整个食品行业都在面临挑战,为应对这种趋势,行业内的公司巨头宁愿牺牲部分利润,也在尝试技术升级和配送服务。但在美国市场,麦当劳的部分经销商对变化并不欢迎,对公司的数字化转型和新菜单改良,都表现出抵制情绪。去年,美国加盟商成立了一个独立协会,试图阻止伊斯特布鲁克的一些政策。

  麦当劳公司同时也宣布,现年51岁的克里斯·肯彭斯基(Chris Kempczinski)将即刻顶替CEO职位。肯彭斯基曾在百事可乐,卡夫食品和宝洁公司工作。他自2015年加入麦当劳,于2017年晋升为美国业务负责人。他将延续伊斯特布鲁克在技术升级领域的计划,并相信公司的投入将获得回报。“不会有根本性的战略变化,现有的计划正在慢慢奏效。”他说。(综合媒体报道)


赞(33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祥宸快讯网 » 麦当劳CEO被解雇:与员工发生亲密关系 违反个人行为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