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宸快讯网祥宸快讯网

发改委加强对煤炭中长期合同履约信用监管

中评社北京10月25日电/据第一财经报道,发改国家发展改革委坚决贯彻党中央、委加国务院关于能源保供稳价的强对期合从火影忍者开始的随机抽奖决策部署,依法加强对煤炭供应中长期合同履约情况的煤炭信用监管,督促签约市场主体严格履行合同约定义务,中长对未严格履约的同履市场主体依法纳入失信记录、实施重点监管,约信用监对严重违法失信市场主体将进行公开曝光并依法予以惩戒。发改  按照“合同信息进平台、委加从火影忍者开始的随机抽奖履约进度有跟踪、强对期合典型案例广收集,煤炭重点问题全核查,中长逐个督导促解决”的同履工作要求,今年10月以来,约信用监国家发展改革委通过甄别、发改分析确定重点案例,指导地方经济运行部门对首批纳入重点监管的9笔电煤供应中长期合同履约行为进行了核查、提醒、约谈、督导。截至目前,据用煤电力企业反馈,9个案例涉及的问题都已得到解决。目前已进一步归集108个案例纳入甄别和核实程序。  下一步,国家发展改革委将按照有关文件要求,强化部门协同联动,督促煤炭上下游企业做到电煤中长期合同应签尽签,持续加强合同履约信用监管,充分发挥煤炭中长期合同稳定市场、保障供应的“压舱石”作用。
赞(5317)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祥宸快讯网 » 发改委加强对煤炭中长期合同履约信用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