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宸快讯网祥宸快讯网

宣布入市后首个交易日 胡锡进发声:一些人编造、炒作“胡锡进商业版图” 真是无聊至极

在宣布进入股市第一个交易日,宣布胡锡进27日上午再次发微博称,入市一些人因老胡进入股市而编造、后首胡锡胡锡终极兵种神将炒作“胡锡进商业版图”,个交真是易日业版无聊至极。

  全文如下:

  一些人因老胡进入股市而编造、进发进商炒作“胡锡进商业版图”,声人真是编造无聊至极。众所周知,炒作老胡曾长期担任环球时报社总编辑、无聊法人代表,至极但我2021年底退休,宣布自然要同时退出在环球时报社和子公司的入市终极兵种神将所有领导职务,与报社切断利益关系。后首胡锡胡锡报社虽聘我为“环球时报特约评论员”,个交但我也主动放弃了在各大平台对该称呼的使用,能改的都改了,避免一旦我说话不慎牵连环球时报。然而环球时报社没有及时对我担任职务的环时下属公司及参股公司做商业注册变更,我想这是一种疏忽。环时的同志今天上午对我说,他们会加速办理那些公司的商业注册变更。顺便说一句,老胡之前作为环时负责人在那些公司兼职期间,没有从那些公司获得一分钱的收入。

  老胡想说,那些炒作“胡锡进商业版图”的人应该大致了解老胡退休后的实际情形,也能搞明白那些环时下属或者参股公司至多是“环球时报商业版图”,而非“胡锡进商业版图”。但他们仍然搞这种有悖真实情况的炒作,我认为至少其中有一些人是心术不正的。

  6月26日下午,著名媒体人胡锡进在微博表示,自己开了一个股票账户,正式进入中国股市,成为“股民老胡”。

  胡锡进表示,自己没有额外信息渠道,所有信息都来自互联网。希望自己能盈利,而不是成为新的“韭菜”。会边炒股边学习,力争少交学费,力争让自己的炒股收益超过银行存款的利率。

  “老胡加入进来,一起经历市场行情的起落涨跌,成为中国股市悲喜交错的一部分。”胡锡进在微博这样说道。

  对此,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转发该条微博,并评论道:

  给胡主编提个建议:要循序渐进,货币基金、债券基金、混合基金、指数基金、股票基金,毕业之后才能买股票,而且要买好股票。要余钱投资、理性投资、价值投资,做好人、买好股、得好报!若有需要时可以打电话,我们研究一下。

  截至6月27日上午收盘,市场早盘震荡反弹,三大指数涨跌不一,沪指偏强。

  盘面上,中船系个股大涨,中国动力、中船科技涨停。地产产业链个股集体走强,中南建设、中迪投资、好太太、哈尔斯等涨停。

  氢能源概念股震荡走高,京城股份、美锦能源、华电重工等多股涨停。

  AI概念股展开反弹,拓维信息、万达电影涨停。旅游等消费股开盘冲高,曲江文旅、长白山、西安旅游涨停。

  下跌方面,机器人概念股陷入调整,德恩精工、丰立智能等跌超5%。总体上个股涨多跌少,两市超4100只个股上涨。沪深两市今日成交额5177亿元,较上个交易日缩量1171亿元。

  板块方面,中船系、旅游、房地产、家用轻工等板块涨幅居前,仅电力和自动化设备两个板块下跌。

  截至上午收盘,沪指涨0.93%,深成指涨0.57%,创业板指跌0.05%。

  北向资金方面,沪股通早盘净流入2.65亿元,深股通早盘净流出24.94亿元。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赞(878)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祥宸快讯网 » 宣布入市后首个交易日 胡锡进发声:一些人编造、炒作“胡锡进商业版图” 真是无聊至极